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所擁有電視台規格攝影棚 開南大6月20日獨招說明會

畢業季來臨,不少高三學生即將踏入大學。國內第一所擁有電視台規格攝影棚的開南大學,實施獨立招生已經兩年,今年的說明會訂在6月20日。而為了讓學子們能夠更速融入校園,校方還製作了一部酷炫MV,要給學生們勇氣。
 
桃園開南大學的校友,特地精心製作招生影片,搭配動感節奏,大秀精彩舞技。
 
大學是許多高中學子無比嚮往的世界,為了讓學生們能夠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科系,開南大學兩年前創立獨立招生,不用口試不用筆試,只要書面通過,就能成為大學生。
 
開南大學資訊學院院長劉季綸表示,「透過獨立招生的方式,學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系,然後去追逐自己的夢想,那我們老師也很樂見這樣的事情。」
今年的獨立招生說明會,也將在這個月20日舉辦,院長還說,透過創意MV,相信能讓將成為大一新鮮人的學生們,更好融入校園生活,校方表示開南大學電影系與資產系的教室,也是台灣第一座結合電視主播台與表演藝術的專業教室。
 
從播報、主持到表演、節目製作,學生們在業界專家的傾囊相授下,都能收穫良多。
 
饒舌歌手盛彥儒說,「我高中是讀表藝科的,從高中開始跳舞,後來就是從跳舞開始創作,可是有發現我需要學些不一樣的東西,因為在這條路上我的人生還很長。」
 
人生有無限可能,校方希望透過獨立招生,讓莘莘學子們都能循著自己的藍圖,選擇喜歡的科系,一步一步築夢踏實。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新聞連結:

1.民視新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