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開南大學第一屆全國菁英盃模特兒競賽暨來校參訪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為培育時尚產業模特兒人才,提升時尚美學文化,開南大學主辦的全國菁英盃模特兒競賽暨藝能之星選拔活動,在2019年12月12日(四)下午在大學校園中光彩奪目的專業時尚伸展台中展開。本活動由知名藝人許效舜及伊林娛樂知名秀導擔任評審,並由開南大學電影系、形象學程、資傳系負責籌備與執行,讓參賽的高中生與大學生模特兒能在大學校園中就能直接與時尚產業接軌,在專業伸展台上能展現自己的個人時尚美學與肢體表演特色。
 
報名參賽人數超過兩百名,進入初選的人數為一百五十名,並有四十名同學進入決選。報名同學來自眾多學校,例如台灣大學、輔仁大學、文化大學、開南大學以及啟英高中、稻江護家、育達高職、能仁家商、成功工商、喬治高職、醒吾高中、樹人家商等全國多所高中職,並有上千位同學蒞臨比賽現場觀摩,讓大家能體會充滿時尚氛圍的美好時刻。
 
本活動開場由鄭寶清立委致詞,對開南大學舉辦結合影視時尚產業的創新教學活動,讓同學能在大學校園中就能獲得業界專家指導,讚譽有加,並分享自身努力求學的經驗,藉此勉勵同學。開南大學董事長葉哲正認為本活動對於美學在現代學生的素養相當重要,有助於同學培養德智體群美的相關能力。開南大學校長梁榮輝認為本活動讓同學能展現自己,發揮學校所學,相當肯定。桃園市青年局顏蔚慈局長隨後也抵達現場,鼓勵同學習得專業,發揮所長。除了由燈光與音樂襯托的伸展台上的模特兒走秀之外,並安排開南大學的網紅歌手祈錦鈅同學演唱兩首歌,並有熱舞社、啦啦舞、劍道武術、棒球隊運動風走秀等精采演出,展現開南大學同學的活力與自信。
 
在等待決選成績計算時,由開南大學資訊學院院長兼電影系主任劉季綸致詞,表示此活動經過多時籌備,特別感謝形象學程、電影系、資傳系、招生處、學務處等師生的努力,以及許效舜與伊林娛樂貢獻專業,而業界與學界在今日的活動中激盪出燦爛的火花,產生今日這樣創新的教育方式。開南大學健康照顧學院院長郭毓仁相當肯定今日活動的成功,並感謝本活動的靈魂人物開南大學形象學程嚴文位主任,將模特兒走秀競賽的經驗傳承下來,讓今天的活動如此出色,吸引眾多同學目光。形象學程嚴文位主任與同學分享辦理此活動的精彩過程,而知名藝人許效舜先生則與同學分享自身經驗與學習心得,風趣的演說更讓同學掌聲連連。
 
今日來參賽的同學,獲得了寶貴的時尚演出經驗,獲獎的同學得到專業上的肯定,而觀賞本活動的同學們則更是忘情投入到這個活動中而領略時尚表演的現場精彩氣氛。本競賽的評審藝人許效舜、陳愉、伊林娛樂蔡玉治、俞凡鏮,都提供了非常專業的意見來指導同學,讓同學在專業上獲益良多。
 
恭喜得獎名單如下:
獎項 中文姓名 學校名稱 就讀科系
男子第一名 陳毓瑄 羅東高中 電子科
男子第二名 李現 喬治高職 觀光事業科
男子第三名 張揚陞 啟英高中 表演藝術
女子第一名 羅靜嫻 文化大學
大眾傳播
女子第二名
紀品蕾
育達商職
時尚造型科
女子第三名 杜佩璇 樹人家商 美容科
最佳造型模特兒 賴宛欣 啟英高中 時尚造型科
最佳上鏡模特兒 施豔芳 啟英高中 表演藝術科
最佳氣質模特兒 徐懿貞 中華藝校 舞蹈科
最佳亮點模特兒 黃宥芯 育達高職 時尚模特兒科

 

新聞連結:

1.台灣好新聞

2.民視新聞網

3.中廣新聞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