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班在職專班考試入學】110學年度備取生榜單公告(04/23)

1.此次遞補榜單公告詳見附件或請登入放榜結果查詢:https://recruitap.knu.edu.tw
其結果為「遞補錄取」之錄取備取生應於110年04月28日(三)下午2點至下午4點親自或委託親友(需附報名簡章內之「委託書」、錄取生及被委託人之身分證正本)
至本校教務處註冊課務組(N107)辦理現場報到,逾時未完成報到手續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其缺額由備取生依序遞補,不得異議。
 
2.備取作業次數視報到狀況而定(至110學年度開學前一週),請隨時注意本校首頁之「公告總覽」(www.knu.edu.tw),本校不再另行書面通知。
 
3.報到時注意事項:繳交2吋照片1張(背面填寫報名編號、姓名)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畢業證書正本,應屆畢業生繳交在學證明書正本(或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加蓋原校註冊章)
並填具畢業資格切結書(於報到時,連同報到單一併填寫),且於期限內繳交畢業證書正本至本校註冊課務組(N107),否則視為放棄錄取資格論,考生不得異議。 
 
4.其他報到時所需注意之事項及表單請逕至教務處註冊課務組(acad.knu.edu.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