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間學士班獨招說明會獲家長及考生們熱烈響應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桃園市開南大學於6月15日(六)及6月29日(六)舉辦二場「108學年度日間學士班單獨招生說明會」,除含各學系特色介紹外,還開放學習諮詢、入學報名..等多項服務。讓學生及家長更瞭解學校現況,現場湧入數百人到校,場面十分熱鬧。

今年6/5(三)開始單獨招生報名後,紛紛獲得考生與家長的高度詢問,只需透過「書面審查」,讓普通科及職業類科同學自由選擇與興趣相符之科系就讀,不受高中所學的類群限制。校方更特別開設免費暑期先修課程,包含「初級旅遊英語」、「韓語」皆滿班,深受考生及家長認同,也代表學校對學生國際語言的重視。

校方表示,因陸續有考生及家長透過學校招生專線、官方line等管道詢問報名及學系等相關資訊,故於7月27日(六)特別加開說明會場次,歡迎普通科及職業科學生與家長一同報名參與。

 

開南大學招生專線:03-2705712

開南大學官方Line:@zmc0852n